首頁    |    產品介紹    |    AGFA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AMFORTIS包裝印刷工作流程

產品說明
愛克發推出 Amfortis,一站式平版包裝印刷工作流程

Amfortis 通過將多種獨特的軟件工具組合到一個強大的生產工作流程解決方案中來促進包裝加工商的實務操作。它使愛克發的平版包裝產品更完整,其中已經包括耐用的印刷版和高性能 CtP 系統。

Amfortis 通過單一用戶界面保證一流的印刷質量和一致性,同時簡化所有典型的印前任務,例如設計優化、步進和重複、翻錄和作業管理。創新的軟件作為一個集成的指揮中心——不僅輸出印版和創建打樣,還能驅動數位印刷機或寬幅面噴墨機和切割設備進行打樣和小批量生產。

為了設計 Amfortis,愛克發在工作流程開發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包裝印刷商和加工商現在可以享受愛克發久經考驗的 Apogee 處理架構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想要擴展到包裝印刷的商業印刷商將能夠在短時間內輕鬆做到這一點。

Amfortis Workflow demo


Amfortis Editor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