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樺群業股份有限公司
Epson SureColor SC-P9000
商品已經加入詢問車
繼續選購
前往填寫

44吋/B0+ 99%廣色域影像繪圖機

B0尺寸,逼真細膩廣色域,實現列印臻廣美。Ultra Chrome®HDX 廣色域紫色墨水, Pantone色彩覆蓋率高達99%。黑色顏料墨水密度提升1.5倍,實現深層實體黑色效果。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生產穩定度與品質大幅提升。

      • Ultra Chrome®HDX 廣色域紫色墨水, Pantone色彩覆蓋率高達99%
      • 黑色顏料墨水密度提升1.5倍,實現深層實體黑色效果
      •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生產穩定度與品質大幅提升

全新紫色墨水,Pantone色彩覆蓋率達99%,領先業界

SC-P9000為Epson水性大圖機最高階機種,共有11色墨水。全新導入Ultra Chrome®HDX墨水系統,使用者可以選擇紫色新墨水(紫色與超淡黑互為替代選擇※),採用紫色墨水,Pantone色彩覆蓋率將達到史無前例的99%,實現最高品質輸出,可模擬更多印刷特別色表現。不僅如此,Epson在黑色顏料墨水的密度提升1.5倍,擁有完美的色階表現,讓成色更為傑出,在人像攝影作品的輸出表現更為精湛細膩 ,輸出效果超越前代機種,創造出絕佳的空間深度感。超高D-Max數值,更能表現高 濃度、立體感的黑色,為您創造更有價值的大圖作品。

※註:紫色墨水與超淡黑墨水,使用者無法直接置換墨水匣,必須在裝機時就決定好使用哪一種顏色配置。

 

增加工作效率的墨水系統

配備700ml/350ml/150ml三種墨水容量的配置,使用者可以根據設備使用情況來彈性選 擇購買合適的墨水匣。700ml的大容量墨水,可以降低在尖峰列印時間更換墨水的頻率 ,同時也可以降低成本,改善產能。SC-P9000可以同時安裝亮光黑與消光黑墨水,使用者可依據不同的紙材,一鍵切換使用消光黑或亮光黑,無需手動更換墨水匣。

由於改善了墨水配方,Ultra Chrome®HDX墨水系統,抗光年限超越前一代墨水,抗光效果可達60年之久。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

SC-P9000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360個噴嘴,使用者可得到最高的列印品質。加上Epson色彩演繹技術,最高解析度可達2880x1440dpi,為您創造出非凡的優質印刷效果。

 

全新LCD彩色操作介面

內建320x200dpi 2.7吋的LCD彩色液晶螢幕,在任何光源環境下都可以顯示清晰的影 像,操作片版上可顯示包含操作資訊、墨水剩餘量等等資訊。機台狀況一目瞭然。

 

完全支援大範圍專業應用所需的色彩校樣

在色彩校樣非常重要的出版業、設計業及其他許多的領域中,最主要的需求就是色彩準確度、色彩一致性及產能。SC-P9000擁有超廣的Pantone色彩涵蓋率以及精準色彩忠實呈現的能力,再加上全新的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印刷科技,可以完美的支援所有色彩校樣相關的工作,絕對是您印刷事業不可或缺的得力幫手。

 

攝影與藝術作品的完美呈現

相片與藝術作品的輸出,最重要的三項要素就是色彩準確度、一致性及產能。全新的SC-P9000導入了更廣色域的Ultra Chrome HDX墨水系統,提供大尺寸相片輸出與複製畫的最佳解決方案,再加上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印刷科技,可以滿足高產能的需求。Epson高品質的印刷設備,穩定性高於市場水準且簡便易於操作,最 適合攝影工作室以及高品質複製畫輸出使用。

SC-P9000中文型錄

 

訪客人數: 138,24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