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樺群業股份有限公司
SC-S60670L
商品已經加入詢問車
繼續選購
前往填寫

64吋大供墨廣告大圖輸出機

 

大容量墨水 墨水成本再省20%

高印量首選機種 讓您印越多省越多

 

      • 省成本!墨水成本再省約20%,縮減營運成本,創造更高利潤
      • 省墨水!高濃度GS3新配方墨水,比他牌最高可省墨45%以上
      • 省時間!升級1.5L大容量墨水,搭配4L廢墨桶,更換頻率省一半以上
 
 
 

升級大供墨系統和大容量廢墨桶 利潤再提升 量產不停機

Epson首款S系列大供墨機種,墨水容量從原本的700ml提升至1500ml,大容量墨水使墨水成本再省約20%,提升利潤空間,而廢墨桶也從原本的2L增加至4L,容量的提升讓墨水與廢墨桶更換頻率降低50%以上,大幅降低人力更換成本,協助客戶達成連續且穩定的生產目標。

 

1.5L大容量墨袋設計,減少廢棄墨匣對環境更友善

新型大供墨系統使用1.5L墨袋設計,有效減少80%的空墨匣重量與90%的空墨匣體積產生,減少廢棄物對環境的傷害,協助客戶善盡企業責任。

 

高顯色、低耗墨的無鎳環保墨水『Epson UltraChrome GS3』

Epson S系列大供墨機種,搭配原廠獨家技術的溶劑型環保墨水「UltraChrome GS3」,通過各項環境安全認證,創造更安全的工作環境,使用上更安心。GS3並具備高色濃度,在被印材料上的顯色程度更好,可使耗墨量大幅降低,不僅省墨同時乾燥速度也更快。經實驗證實UltraChrome GS3 墨水,相比他牌省墨最高達45%以上,有效降低使用者成本。

 

實現廣色域與高附加價值的墨水

S80系列機種可根據客戶應用,搭配9色/10色墨水。使用淡黑色墨水能更真實的呈現黑白影像,灰階更有層次感且不會產生色偏,而橘色墨水則能更精準地呈現食物的新鮮度與企業專色。再加上新開發的紅色墨水,可顯著的擴大色域範圍,使色彩表現更艷麗,經美國Pantone LLC實驗證實,其Pantone覆蓋率高達98.2%。另可搭配白色墨水與銀色墨水,增加產品應用性,並提高附加價值。

 

搭載PrecisionCore TFP高速印字頭科技,精準輸出更細緻

SC-S系列大供墨機種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他牌2倍的噴嘴數,可創造出每顆印字頭每色360 x 2共720噴嘴。當使用較少刷數列印時,可媲美市面上噴頭的多刷數列印之效果,讓使用者產能有效升級、品質同時兼顧,再加上全新GS3墨水的完美搭配,最高解析度可達1440 x1440 dpi。

 

全機兩年保固,無後顧之憂

Epson推出全新S系列大供墨印表機,我們對新產品的品質與穩定度抱持著強烈的信心,並願意把信心轉化成實質的回饋,提供給使用者全機兩年保固,讓所有購買Epson S系列大供墨印表機的使用者無後顧之憂。

訪客人數: 138,56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