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樺群業股份有限公司
Azalea ZP 數位免沖洗熱感聚合版
商品已經加入詢問車
繼續選購
前往填寫
愛克發的新世代免沖洗熱感聚合版
Azalea ZP

愛克發(Agfa)承諾以ECO³的概念─環保(ecology)、經濟(economy)與便利(extra convenience)永續的創新。台灣愛克發吉華總經理李清桓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發展更潔淨與更節省成本、可以更簡易操作與維護的免沖洗、免化學處理或傳統製版系統解決方案。」
 

圖說:愛克發新世代免沖版Azalea ZP是免處理的印版,曝光後不需經過沖版就可以直接上印刷機。

新一代環保概念ECO3不僅要環保、更要兼顧經濟與便利。愛克發的數位免沖洗熱感聚合版Azalea ZP採用雙塗層版材科技,印版高感度(曝光只需90 mj/m2),可發揮製版設備最高產能,也與市售製版設備相容。其曝光過程是聚合而非燒蝕所以不會產生任何粉塵污染光學雷射,延長製版設備使用壽命與降低保養的頻率。細緻的鋁基採愛克發專利電子研磨陽極氧化處理技術,用水更少且用墨更省可以加速印刷品乾燥並節省成本。


圖說:愛克發的獨特免沖版塗佈科技與專利熱感聚合科技增加Azalea ZP的操作便利性與耐印量。

愛克發新世代免沖版Azalea ZP的縮寫ZP代表著即是零沖版(Zero Process),不需要沖版機就可以製版。其特點就是可以快速啟印,符合新式印刷設備的自動啟印程序。只需很短的潤濕時間,最少十張過版紙就可以讓印版顯影製版完成,即可以正常印刷。良好的抗化學性與抗刮性加上專利熱感聚合科技,讓Azalea ZP的耐印量更高且適用於UV油墨。
圖說:愛克發的Azalea ZP版上水後會使表層塗佈膨脹,再經上墨藉著油墨的粘著性幫助藥膜脫離印版。非印紋區的藥膜先轉移至橡皮布再轉印至紙張。印版上的非印紋塗層由啟印的前幾張過版紙帶離印刷機,印刷機可保持在理想的狀態。

Azalea ZP以最佳的性能與獨特的優點將整體印刷適性最佳化,完全不需要經沖版機顯影即可直接上機印刷,而且將印機的污染減至最少。製版過程無化學廢液產生,無水資源消耗,省下製版用電,實現環境友善的綠色製版。

台灣愛克發提供印刷科技影像的專業產品與服務,是圖文整合設備的供應商。服務內容包含:數位印前工作流程、報業系統、直接製版設備(CtP)、烤版機、印刷用網片、各式數位版材(傳統數位版、免沖洗版與免化學藥劑處理版)、工業應用數位噴墨設備、大圖專用噴墨設備,滿足各種傳統印刷與數位印刷的不同需求。
訪客人數: 138,23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