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這家企業一年的油墨成本減少了20%!
首頁    |    最新消息

在使用愛克發E立方(Eco³)解决方案一年后,TMG印刷公司獲得了更高的印刷質量和更簡化的印前流程,印刷的油墨成本也減少了20%。
 

Taberg Media Group (TMG)是瑞典較大印刷公司之一,也是印刷產品和服務的供應商。TMG的業務不僅包括採用LED-UV固化的單張紙膠印,還有採用靜電複印技術的數字印刷。數字工作流程經理Magnus Sandström告訴我們,TMG對產品的質量、工作的效率和環境方面極為重視。

TMG與愛克發已經合作了很長時間,多年以來引入了很多愛克發的CTP系統以及印版。

當愛克發推出了E立方(Eco³)理念時,TMG印刷公司很快就選擇了這種不但能夠減少整體成本,還能提高生產效率的解决方案。

TMG 數字工作流程經理 Magnus Sandström說道:“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在使用愛克發產品,因此當引入愛克發E立方(Eco³)理念時,非常的順利流暢。到目前我們已經採用完整的E立方(Eco³)解決方案接近一年了。過去每台印刷機都有獨自的印前系統,不但效率低下而且費用昂貴。如今採用了愛克發Apogee Prepress印前流程,將所有印刷機連接在一起,非常方便。”

靈活的選擇印刷站點

無論在TMG的哪個印刷站點進行作業,都可以遠程的完成所有的印前工作。

“自2013年以来,自2013年以來,愛克發Apogee Prepress讓我們不斷努力簡化和規範工作方式,現在只需單擊幾下,就能輕鬆的將原本在Stockholm站點印刷的作業轉移到Jönköping站點,在此之前可能需要花費半天的時間。”

愛克發Apogee工作流程可以用於單張紙印刷的顏色管理。操作員選擇紙張的种種類,便能夠自動選擇所有的參數,例如:ICC配置文件、印刷機設置等。並且通過帶有分析功能和顏色數據收集的PressTune,能夠更早的發現潛在的問題,以及時優化印刷機的維護計劃。

 

節省油墨

對於大多數商業膠印的印刷作業,TMG使用愛克發InkTune來節省油墨。

InkTune是Apogee工作流程的一部分,通過減少彩墨用量,增加黑墨用墨用量,採用GCR(底色去除原理),這樣能夠實現更加穩定的中性灰平衡並減少油墨消耗,而不會降低印刷品質量。

 
您在PressTune的分析報告中可以得出什麼結論?
通過正確的網點擴大曲線和穩定的印刷過程,我們大大縮短了準備時間減少浪費。有了InkTune,我們更大幅度地降低整體浪費。最初我們使用InkTune來減少紙張油墨過多造成涂污的風險,現在我們通過InkTune實現更穩定的中性灰平衡以及更好的整體印刷效果,並且節省了大約20%的油墨。
 
 
 
總體上對您的業務有什麼影響?
 
 
我們注意到我們的客户非常欣賞我們的產品,印刷出來的印刷品也非常的好。如果没有達到如今的質量效果,我們可能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客户,在自動化方面我們也正在努力。
 
 

遠程工作

事實證明,由於冠狀病毒正在全球範圍內傳播,因此在家工作使用愛克發的解決方案是非常成功的選擇。

“在疫情期間,我們的同事在家裡的餐桌上將工作上傳到愛克發的工作流程中,10分鐘後,CTP系統正在輸出印版!”

愛克發的合作關係也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愛克發一直是很可靠穩定的合作伙伴,無論在硬件還是軟件方面,愛克發的服務始終快捷且專業。我們每六個月就会召開一次會議,獲取有關即將推出的功能和產品的最新信息。”



本文轉自AGFA GRAPHICS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