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說丨PressTune助力Moeller Printing提升質量和穩定性
首頁    |    最新消息

Moeller公司通過PressTune滿足了客戶的多樣化需求,從而更具有競爭優勢。 PressTune正在助力Moeller降低印刷製造成本並提高其盈利能力。

「我們印刷出現的陷印問題,我們甚至自己都沒有察覺。 而PressTune卻可以立即診斷出這一點。」

-- Moeller Printing 副總裁 Chuck Moeller

現在,Moeller Printing可以捕捉並收集實時信息,對印刷機甚至印前進行調整,並實施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在問題出現之前就可以發現狀況並跟蹤記錄,從而最終降低成本。

Moeller Printing是成立於1931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家族企業,近期安裝了PressTune作爲愛克發印藝E立方(Eco³)系統的一部分。 E立方(Eco³)是集印版,軟體和專業知識爲一體的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效率和質量,同時降低印刷製造的總成本。 Moeller公司還使用愛克發Azura TU 免化學沖洗印版進行高印量印刷,Azura TU的使用可減少生產過程中的變量因素,提供最可靠穩定的印刷結果。

 

「PressTune 幫助我們控制整個生產過程,我們不再通過猜測來管理質量,整個生產過程都變得有據可查。」

PressTune幫助Moeller監控質量,提高印刷標準並最終降低印刷車間的成本。 這是一個獨特的印刷標準化解決方案,具有強大的分析功能。 PressTune保證色彩一致性,通過降低油墨和紙張消耗來提高生產力,同時減少印刷準備的各種浪費並改善印前操作員,質量管理者和印品買家之間的溝通。

精確了潤版液的配比,減少用量從而節省了資金並提高了質量

接收到關鍵信息以維持印版適性曲線,從而確保灰平衡和網點擴大符合標準。 知道何時將他們的第一張符合印刷標準的印品拉出,從而縮短印刷準備時間

「我們之前無法評估印刷顏色一致性, 而PressTune讓我們做到了這一點。」

 

PressTune讓Moeller Printing的所有人都感到興奮,甚至印刷操作員也有了基準校正工具。 「印刷車間的員工常常對新事物持懷疑態度,你必須向他們證明你提供的方案的有效性。 他們起初對方案是否能順利落實感到小心翼翼,而現在他們非常興奮。」

「我們所做的工作沒有更多的利潤空間。 你必須在企業的每一個部分都保持高效率,否則不會有盈利。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跟上當今的最新技術,這是關鍵所在。」

 

Moeller還測試了InkTune,這是一款油墨優化軟體,可增強印刷色彩穩定性,提高圖像質量和顏色一致性。 因此,他們在每一個作業上都應用此技術,使印品質量飛躍,並大幅節約開支。 無論印量多少,油墨用量的減少都是有目共睹的。

「我們只有一樣東西要銷售,那就是服務。 任何今天留在印刷公司的人都可以完成印刷這件事。 任何不接受新技術的人都不會在這裡。 PressTune提供了巨大的優勢,我們實在無法不啓用這麼好的印刷智能工具!」

關於愛克發

愛克發全名爲愛克發·吉華(Agfa-Gevaert),是一家從事影像科技研究以及生產製造的國際集團,總部設在比利時。愛克發研發、製造並行銷模擬式及數字式影像產品、系統,主要市場包括印前製版業、出版傳播業、報業、桌上出版業、攝影沖印業、網絡影像服務業、醫療影像等。愛克發集團在2017年的營業額爲24.43億歐元。



本文出自2021-02-19 愛克發印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