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GFA產品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消息
全球的印刷盛會德國印刷展drupa延至2021年,但愛克發對印刷界的承諾依然不變。我們將在原定的drupa展期舉行一系列的線上產品介紹與研討會,愛克發的專家們將於Studio 4D48與您一 同發掘最新市場趨勢與量身定做的印刷創新。 
4D48是愛克發drupa展位的號碼,這也是線上研討會Studio 4D48的由來。 
線上研討會可透過以下連結預約 http://STUDIO4D48.COM 
 

線上研討會的場次如下: 

愛克發針對VLF商業輪轉印刷解決方案 
(Agfa’s solutions for the VLF commercial heatset market)
 
2020618日 星期四   語言:英文 
台北時間 第一場16:00  第二場24:00
雜誌、廣告傳單及零售印刷都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案。愛克發的解決方案不儘可以滿足長印量的需求也同時也更環保。結合愛克發最新的SPIR@L網點科技,替您達到全方位的節省成本。最新的Apogee工作流程和Apogee Web Approval軟體讓您可有最大程度的自動作業與客戶互動。 

自動化解決方案 
(It’s all about automation)
 
2020619日 星期五  語言:英文 
台北時間 第一場16:00  第二場24:00 
每家有遠見的公司都會認為自動化於策略上有其必要。自動化機械科技已可於印前操作實現,簡化您的操作而且將上版自動化─即使是從多個棧板將版裝入多台CTP製版設備中也可以達成。 

愛克發針對商業張頁市場的解決方案
(Agfa’s solutions for the commercial sheet-fed market) 
2020623日 星期二  語言:英文 
台北時間 第一場16:00  第二場24:00 
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版材?免化學處理還是免沖洗版?如何向使用最新Apogee雲端工作流程的客戶學習?一個結合軟體的解決方案推動自動化處理並大幅減少油墨的耗用。 

愛克發針對平印包裝市場的解決方案 
(Agfa’s solutions for the offset packaging market) 
2020624 星期三  語言:英文 
台北時間 第一場16:00  第二場24:00 
使用UV油墨或不透明的白墨進行印刷是頗具挑戰性,愛克發新系列的印版成為您的後盾。PressTune軟體使您與客戶間的溝通更順暢,確保了印件色彩與品質的一致性。愛克發全新的網點科技SPIR@L適用於包裝,節省油墨並提供清晰的影像品質。 

自動化是報業印刷生產的關鍵 
(Automation is key in newspaper print production a fitness update for entrepreneurs) 
2020625 星期四  語言:英文 
台北時間 第一場16:00  第二場24:00 
自動化與成本效益是報業生產的關鍵。發現愛克發最新的Arkitex工作流程軟體如何進一步自動化操作並改善印刷機管理整合。報業的SPIR@L網點科技已準備好成為報業印刷的標準,除此之外還有最新的報業專用版材。抓住機會─適應未來